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宣统银元值多少钱 宣统银元图片及价格一览

    宣统银元为清朝货币名,宣统年间发行的宣统年号银圆。宣统三年大清银元为前清之正式国币,原期辛亥十月发行。那么,宣统银元值多少钱,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宣统银元图片及价格吧。

    宣统银元值多少钱?

    宣统银元设计铸造经历了重重波折,期间设计了许多大清银元的版别,并发行了少量样币,最后铸造出来流通的是宣统三年大清银元“曲须龙”。除了宣统三年大清银元“曲须龙”外,宣统三年大清银元的种类还有“长须龙”“短须龙”“反龙”“大尾龙”等数种版别。

    宣统银元图片及价格
    宣统银元图片及价格

    存世量最少的是作为样币的“短须龙”、“长须龙”、“大尾龙”等,这三种宣统三年大清银元的图片如上图。一般来说,宣统三年大清银元壹圆短须龙的价格在18000元左右,宣统三年大清银元壹圆长须龙的价格在10000元左右,而宣统三年大清银元壹圆大尾龙的价格则在8000元左右。

    而顶级的宣统三年大清银元,在拍卖场上,则动辄上百万元,如2004年中国嘉德春拍,私人收藏中仅见的宣统三年大清银元长须龙壹圆金质样币拍出176万元,而同年北京华辰春拍曾以118.8万元拍出一枚短须龙样币;2010年北京诚轩秋拍以448万元拍出的宣统三年大清银元壹圆“GIORGI”签字版试铸样币,迄今仍是内地成交价最高的清代银元。

    宣统三年大清银银元壹圆市场参考价格:400万元

    宣统大清银元庚戌春季市场参考价格:300万元

    清银币福建七钱二分市场参考价格:300万元

    大清银币宣统三年(长须龙)市场参考价格:27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