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HTCU什么时候上市 HTCU预售价格是多少?

    据爆料大神@evleaks刚刚爆料了代号为“Ocean”的HTC新机消息,不过似乎没有太大亮点。HTCOcean采用触摸感应边框设计,据悉该机正式名称为HTCU。那么,HTCU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HTCU什么时候上市?

    据外媒VentureBeat报道,HTC正在准备代号"Ocean"的2017款年度旗舰机型,其将搭载高通今年刚发布的新旗舰处理器骁龙835。那么,HTCU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HTCU这款手机还是非常具有创新性的,该机将于4月底发布,并且于5月初上市。

    HTCU什么时候上市
    HTCU什么时候上市

    据了解HTC公司计划的人士披露,HTC将会为其即将发布的U系列旗舰智能手机采用一种新奇的设计——触摸式金属中框。这种设计被成为EdGESense,或者叫边缘感测,通过将传感器嵌入金属中框后,可以让用户实现多种自定义手势操作。

    HTCU将是U系列的第三款机型,此前两款分别是UPlay和UUltra,该机将采用5.5英寸WQHD(2560*1440)分辨率显示屏,搭载最新的骁龙835处理器,比较出彩的是边框的设计,其边框中将集成传感器,允许用户进行触控操作,据悉其功能非常丰富。

    摄像头方面,HTCU主摄像头将采用1200万像素IMX362传感器,前置摄像头则是1600万像素IMX351传感器。手机支持microSD卡扩展,同时将使用最新的基于安卓7.1系统的Sense9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