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代捷恩斯G70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是多少?

    现代新款中型豪车捷恩斯G70的媒体预览会1日在韩国首尔的现代汽车品牌形象馆举行。据称,与竞争车型相比,G70与奔驰C级尺寸相当更显档次,行驶性能优于比宝马3系。那么,现代捷恩斯G70什么时候上市呢?

    现代捷恩斯G70什么时候上市?

    现代捷恩斯G70什么时候上市呢?获悉,G70将于15日上市,分3.3涡轮汽油版、2.2柴油版、2.0涡轮汽油版三款,价格分别在4490-523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6.2-30.5万元)、4080-4375万韩元、3750-4045万韩元之间。3.3涡轮汽油版被称作“G70运动版”,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时速只需4.7秒,最大时速270公里。

    现代捷恩斯G70上市时间
    现代捷恩斯G70上市时间

    现代捷恩斯G70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标志性的六边形网状设计,搭配两侧犀利的前大灯组,运动感十足。而在车尾部分,根据车型的不同,将会采用双边共两出和单边共两出的两种排气布局。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并将配备悬浮式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等。

    G70给人的第一印象是身姿矫健和高端时尚。引擎罩隆起,两边接缝内凹,前悬短,延伸至后备箱的线条微微上扬凸显灵动感,车顶轮廓平滑类似起亚Stinger。采用金属仪表盘、天然纳帕皮座椅等高端内饰营造奢华气氛,并大量安装驾驶员报警等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现代捷恩斯G70上市价格
    现代捷恩斯G70上市价格

    动力方面,新车根据车型的不同将分别搭载两款发动机。其中,普通版车型搭载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而运动版车型或将搭载3.3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