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大银行理财产品安全吗 光大银行理财风险如何?

    光大银行是直属国务院的部级公司,在1997年1月完成股份制改造,成为中国国内第一家国有控股并有国际金融组织参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那么,光大银行理财产品安全吗?小编下面来和大家介绍一下。

    光大银行理财产品安全吗?

    光大银行理财产品安全吗?小编认为是比较安全,有保障的。因为银行出售的理财产品本身风险就相对不那么高,而且银行一向以稳健、安全著称,如果出售风险极高的理财产品,可能到时亏损严重,投资者可能也会找银行讨要说法。

    光大银行理财产品安全吗
    光大银行理财产品

    但要注意的是,我们在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时,无论是哪家银行,都一定要注意购买的是正规银行理财产品。据小编了解,光大银行理财产品风险等级分为低、较低、中等、较高、高五个水平,理财产品的风险等级指标在一定程度上说明了它们的风险程度。

    所以在购买光大银行理财产品时,如果投资者承担风险能力较低,选择保本型或者保证收益型的低风险或者较低风险理财产品较好;如果投资者愿意冒险,是进取型,那么购买风险等级较高和高等的理财产品也不是不可。

    小编认为光大银行理财产品本身是死的,它的风险等级指标也是相对固定的,但是投资者是灵活变化的,可能在几次的投资经验之后,投资者风险承受能力变强,那么从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到购买较高风险理财产品也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