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款宝骏730什么时候上市 宝骏730售价是多少?

    宝骏一直是大众心目中最值得信赖的一款车型,无论是SUV、MPV还是新能源车型,都不曾令大家失望过,宝骏才会有今天这样辉煌的业绩。宝骏旗下最热销的MPV——宝骏730也将迎来新款。那么,新款宝骏730什么时候上市呢?

    新款宝骏730什么时候上市
    新款宝骏730什么时候上市

    新款宝骏730什么时候上市?

    新款宝骏730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上汽通用五菱集团规划指出,新款730有望在2017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1.5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新款宝骏730怎么样?

    新款730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前脸使用了更多棱线,整体看起来更加凌厉,全新的前大灯组设计也更加有神,并采用LED光源。同时在车身侧面设计上,也重点突出了腰线线条,使新车从侧面看起来更加流畅。车尾方面还针对尾灯组进行了新设计,风格与头灯相呼应,而高配车型还将采用LED光源并配有天窗。

    新车内饰采用米色配色,整体质感得到提升。中控台采用双层设计,并配以独立悬浮式中控液晶屏,整体更显大气。三幅式方向盘、中控面板以及档把区域均采用银色装饰点缀。此外,新车配置丰富,配有发动机启停、电子手刹、双区空调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未来,新款730还有望推出自动挡和插电混动版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