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车全险费用是多少 购买全险要注意哪些事?

    有一些地方购买新车会要求购买全险,那么,新车全险费用是多少钱?实际上,在众多保险险种之中,并没有“全险”这个词,它只是对购买的险种比较多、保障比较全面的车险的俗称。一般指交强险、车损险、三者险、不计免赔、车上人员险、玻璃险、盗抢险这几个险种。现在就去看看新车全险费用是多少。

    新车全险费用是多少
    新车全险费用是多少

    新车全险价格根据车主所选择的保险公司而定,所以建议车主在购买车险时,最重要的是选择品质信誉有足够保障,而且口碑良好的保险公司,否则有可能会上当受骗,多交了很多不必要的保费,增加了额外的经济负担。

    如果是新手新车,建议交全险,保障比较充分。至于新车全险费用是多少,保险的价格和新车的价格有很大的关系,新车价位越高,保险费用越多,按正常15万车主来说,全险价位大概在5500-6000元之间。这只是一个大概的参考价格,具体价格还要看当地具体情况。你也可以打电话给保险公司,他们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做估计。

    这就是新车全险费用是多少的介绍,要注意的是,全险是指购买多种险种,而且不同保险公司或者4S店对于全险的解析可能会不同,所以再购买保险是要搞清楚保险条款。接下来就去关注下购买全险的注意事项。

    购买全险要注意哪些事?

    全险不等于全保。所谓“全险”并非一个险种,只是投保了基本险、附加险常见险种及不计免赔险的“组合险”。即便投保了所有的险种,各险种理赔时也都存在一定的免责条款,保险公司是不可能全赔的,所以对于全险中不理赔的情况也要了解。

    不管你知不知道新车全险费用是多少,都要知道常见的十种“全险”不赔情形有:撞到自家人的不赔;车灯或者倒车镜单独破损的不赔;找不到第三方肇事者的不赔;水深处强行打火导致发动机损坏的不赔;车辆修理期间造成的损失不赔;拖着没保交强险的车出事故的不赔;私自加装的设备不赔;被车上物品撞坏不赔;没经过定损直接修理的不赔;车辆零部件被盗的不赔。

    这就是购买全险的注意事项,既然提到新车全险费用是多少,不得不说,通常新车都会购买全险,但是到了第二年自己上保险的时候,有许多车主就会按照自己的需求来选择投保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