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款宝骏730价格是多少?新车图片及车价一览

    宝骏一直是大众心目中最值得信赖的一款车型,无论是SUV、MPV还是新能源车型,都不曾令大家失望过,宝骏才会有今天这样辉煌的业绩。宝骏旗下最热销的MPV——新款宝骏730也已经上市了。那么,新款宝骏730价格是多少呢?

    新款宝骏730价格
    新款宝骏730价格

    新款宝骏730价格是多少?

    近日,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宣布,新款宝骏730的中期改款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了两种动力共计4款车型可选。那么,新款宝骏730价格是多少呢?新车售价区间为8.98-10.28万元。

    新款宝骏730怎么样?

    外观方面,新款宝骏730外观变动比较明显,进气格栅与大灯组设计都发生了变化,保险杠也加入了国人喜欢的单条辐镀铬装饰条。新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80/1820/1755(配后独立悬架车型高度1775)mm,相比现款车型长宽高分别增加70/35/30mm,轴距仍为2750mm。新车将提供标准的2+2+3式七座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造型看起来更加简约精致,整体采用双色材质搭配木纹饰板进行搭配,相比老款更加具有档次感。同时新车针对空调控制区和换挡杆周围区域进行了重新设计,并换装了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和双炮筒+7英寸全液晶行车电脑的仪表盘。

    配置方面,新款宝骏730也有了较大提升,包括8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自动空调、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一键式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等。安全性方面还将配备有博世第九代ESP、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上坡辅助、前排四气囊+侧气帘、胎压监测、360度全景影像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1.8L两种不同动力组合,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变速箱,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37马力,峰值扭矩186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AM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