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6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6上市价格曝光

    即将发布的小米新旗舰小米手机6或将有两个版本,直屏版与曲屏版,现在根据外媒Phonearena的报道,小米6可能还有第三个版本,或将命名为小米6青春版。那么,小米6什么时候上市呢?

    小米6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6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6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6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小米公司将在今年2月27日举办的全球移动通信大会(NWC)上发布最新机型小米6。小米6的试产工作将于2月开始,3月中旬首先在中国上市。小米6采用了5.1英寸显示屏,搭载八核2.2GHz处理器,内置3GB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空间。

    小米6可能会抢先三星S8而首发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外观方面则会像是缩小版的小米Note2。其他方面,据称该设备拥有黑色、白色和蓝色三色可选,128GB和256GB超大容量都有。

    同时按照业内人士@Kevin王的日记本此前披露的消息称,虽然现在10纳米工艺的良率不高,但小米6不会像三星GALAXYS8那么晚发布,同时骁龙835处理器现在已经接受订单,而小米6的外观和性能绝对给力。目前网上也曝光了一组谍照,外形的确与今年10月份发布小米Note2颇为相似。

    小米6上市价格曝光:

    小米6青春版的售价,很可能会沿用此前标准版的定价,即1999元。而关于小米6已经有太多的传闻和消息,首发骁龙835肯定没跑了,但直屏版与曲屏版在配置上也稍有些不同,其中顶配版将RAM提高到了6GB,售价约为29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