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崇宁通宝价格是多少? 崇宁通宝250万元图片一览

    我国的古钱币种类繁多,信息丰富,其不仅仅是钱币收藏界备受追捧的热门藏品,对于我国的考古研究也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崇宁通宝就是其中之一。那么,崇宁通宝价格是多少呢?

    崇宁通宝价格
    崇宁通宝价格

    崇宁通宝介绍:

    北宋徽宗赵佶崇宁年间(1102-1106年)始铸,年号钱。有崇宁通宝、崇宁重宝和崇宁元宝三种。崇宁通宝当十型,钱文为徽宗亲书,所以又其为御书钱。该钱文书法清秀骨瘦,铁划银钩,是徽宗赵佶瘦金书体存留世间的真实显现。

    宋徽宗更因铸钱精绝,当时官造成色在96%-96.7%高于崇宁重宝、崇宁元宝,而于王莽并称“钱法二圣”,是现在青铜钱中价值最高的两种钱币之一。

    崇宁通宝价格是多少?

    “宋代第一泉”先后铸造了圣宋通宝、崇宁通宝(重宝)、大观通宝、政和通宝(重宝)、重和通宝、宣和通宝(元宝)等6种钱币,其中崇宁通宝和大观通宝的钱文是徽宗亲书的瘦金体。令人叫绝的是折十型瘦金书体的崇宁通宝,青铜精制,文字骨秀格清,惹得众多古钱币收藏者爱不忍释。

    崇宁重宝一组四枚价格:820万,清“崇宁通宝”背龙凤花钱价格:212万,“崇宁重宝”铁母一枚价格:162万,宋“崇宁通宝”小平一枚价格:213万,清“崇宁通宝”小平一枚价格:2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