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途昂售价是多少? 大众途昂预售价格曝光

    作为大众一款重量级别的中型SUV车型,大众途昂虽然要在2017年3月才能正式上市。但是因为媒体的过多关注,这款车型的大概情况基本已经被消费者了解的差不多了。那么,大众途昂售价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

    大众途昂售价是多少
    大众途昂售价是多少

    据悉,新车诞生于MQB平台,车身尺寸与奥迪Q7持平。大众途昂售价是多少呢?据最新官方消息称,全新途昂将于今年3月底正式上市销售,售价或将在35万以上,并将推出6座版与7座版车型给消费者选择。

    大众途昂怎么样?

    在外观上,虽还是大众一贯的沉稳作用,但是不再使用家族的设计,在造型上的设计也让大家看出这款车型的大。在尺寸方面长宽高也是达到了5039mm×1989mm×1773mm,轴距则达到了2980mm,别的车型不说,在大众里面算是体形最大的一款SUV车型。

    大众途昂在内饰上采用了CrossBlue概念车的设计作风,用上了平直线条,对称设计这一块。虽不是现在流行的设计,但是这样的设计也让我们看到了这款车型的使用性。

    大众途昂在动力这一块,采用2.0T发动机和2.5TV6发动机,其中2.5T发动机的输出比辉昂的3.0T发动机更强,扭矩达到了500牛·米,而与之搭配的也是DQ500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