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乌拉圭紫水晶价格是多少 乌拉圭紫水晶怎么鉴定?

    乌拉圭所出产的紫水晶一直是紫水晶中紫色的最高级色调。这种紫色非常深,非常娇艳,带着酒红色的“火光”。乌拉圭长的紫水晶是世界各地高级珠宝店中的必备商品。那么,乌拉圭紫水晶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乌拉圭紫水晶价格
    乌拉圭紫水晶价格

    说到乌拉圭紫水晶就必须要说乌拉圭紫水晶价格,乌拉圭的紫水晶一向是以其独特、天然、稀少而闻名于世的。乌拉圭紫水晶闻名于世,说它已达到名贵宝石的等级一点都不为过。不然乌拉圭紫水晶也不会成为各个名贵珠宝店的镇店之宝,这是相当可贵的,下面让我们了解下乌拉圭紫水晶价格。

    一般的乌拉圭紫水晶市场价也就30元人民币每克,较高级的会翻倍,而宝石级别的则非常名贵,这几乎是绝版了,有些想买都买不到,只是在收藏家那里可以看到,收藏起来都很困难了,所以可以说是无价的,价格自然不明了。

    乌拉圭紫水晶怎么鉴定?

    1、比重:重量太轻的一定是假的,如此一来可扫除玻璃、塑胶、压克力等仿制品,但如今市面上养晶的较多,其重量与自然的水晶相差无几,用手试的办法不容易发现真假。有些特殊的比重比拟大的(比水晶还要重的),属于紫色铅玻璃。

    2、看晶体:里面还有气泡的,一定是玻璃(熔炼水晶)。有生长线的,一定是养殖水晶。而有胶有棉的,绝对是自然水晶。

    3、看颜色:如今熔炼水晶及人造水晶都是能够加色的,而且能够加的颜色曾经能够以假乱真了,所以想分辨真假的话,那要看紫色在晶体上附着的能否自然,真正的自然紫水晶在晨曦,夕阳下看,会发现有2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