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威i6什么时候上市 荣威i6上市售价是多少?

    上汽集团与阿里巴巴强强携手再出力作,“全球首款量产互联网家轿”荣威i6,分别为(汽油版)及荣威ei6(插电混动版)两款车定位于紧凑级轿车。那么,荣威i6什么时候上市,荣威i6上市售价是多少呢?

    荣威i6什么时候上市
    荣威i6什么时候上市

    荣威i6什么时候上市?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荣威i6将推出(汽油版)及荣威ei6(插电混动版)两款车定位于紧凑级轿车。那么,荣威i6什么时候上市呢?新车荣威i6将于2月17日正式上市,上市售价暂定9.98-18.28万之间。

    上汽荣威i6怎么样?

    外观方面,新车将延续“律动”家族设计,前脸环翼格栅大量采用梯形镀铬元素,镀铬饰条与头灯相连并延伸至灯腔内部,前大灯组和尾灯组均采用全LED光源,车尾镀铬装饰与车头呼应,且采用鸭尾式设计。

    内饰方面,荣威i6的内饰设计采用了与RX5相似的家族设计。内部采用双色配色,中控中央配备一块搭载了最新的YunOS系统的10.4英寸大尺寸液晶屏,集成空调控制、多媒体、蓝牙等多种功能,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机械仪表,高配车型将采用液晶仪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两款发动机,分别为三缸1.0T发动机和四缸1.5T发动机。其中,三缸1.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2kW,峰值扭矩为170Nm,四缸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250Nm。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