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威i6什么时候上市 荣威i6价格是多少?

    荣威i6的关注度已经是非常高了,它所搭载的互联网系统将进行更多升级,已全面接入支付宝,未来荣威i6的用户可以使用支付宝便捷地支付由“车”产生的相关费用。那么,荣威i6什么时候上市,荣威i6价格是多少呢?

    荣威i6什么时候上市
    荣威i6什么时候上市

    荣威i6什么时候上市?

    荣威i6什么时候上市呢?在2016广州车展上亮相的荣威i6车型将于2017年2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上市价格未公布,该车型将搭载1.0T和1.5T两款发动机。该车型定位为紧凑型车,竞争对手锁定为朗逸、思域和威朗等热门合资品牌紧凑型车。

    荣威i6怎么样?

    外观方面,荣威i6车型整体外观设计原创程度很高,并且采用了荣威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与多横幅的进气格栅连为一体的LED大灯设计即突显了家族式设计也提升了该车型的科技感。车身侧面,较为舒展的侧面造型使该车型提供了充足的内部空间。

    车身尺寸方面,荣威i6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71mm/1835mm/1464mm,轴距为2715mm使得该车型在紧凑型车市场占有一定优势。底盘悬架方面,荣威i6车型将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组合。

    配置方面,荣威i6车型是基于上汽集团全新的MIP互联网架构打造,与自家荣威RX5车型一样,都搭载了由阿里巴巴提供技术支持的YunOSAuto智能操作系统。该系统除了具备手机登录ID身份账号、远程定位汽车、远程启动空调、预约保养、语音调节空调、语音开天窗以及双盲定位等常用功能外。

    荣威i6还根据用户需求,最新上线了地图渲染引擎(白天/黑夜模式、美食地图等)、有声读物、智能硬件设备管理、车辆组队路径共享以及液晶仪表等配置,为车主提供了更为人性化的智能出行。

    动力方面,荣威i6车型将搭载三缸1.0T(官方将其称之为SGE16T发动机)和四缸1.5T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Ps,峰值扭矩为250N·m。变速箱方面,1.0T发动机预计将匹配手动变速箱,而1.5T发动机将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