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淮iEV6E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预售价格是多少?

    新能源车作为当下最热门的话题,无论是网络论坛里还是身边的朋友,谈论的都是它,今天我给各位介绍的主角也是一款新能源车,它就是江淮iEV6E。那么,江淮iEV6E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江淮iEV6E什么时候上市
    江淮iEV6E什么时候上市

    江淮iEV6E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有关媒体透露,江淮iEV6E纯电动车将于3月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一款小型纯电动轿车,基于江淮悦悦打造而来,前期报道新车综合续航可达152km,而价格方面目前还未公布。

    江淮iEV6E怎么样?

    从外观来看,江淮iEV6E的前脸借鉴了悦悦的设计,特别是水滴状的前大灯占据了视觉主体,新车取消了黑色网状进气格栅,保险杠中雾灯区域经过重新设计,并把充电口设置在车辆前部。值得一提的是,江淮乘用车系列未来将统一使用盾牌徽标,届时江淮iEV6E也不例外。

    江淮iEV6E车身整体造型与悦悦基本相同,新车尾灯经过重新设计,其长宽高分别为3636/1670/1475mm,轴距为2390mm。新车内饰整体以黑色为主,中控台布局中规中矩,并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多媒体屏幕可以显示电池电量以及充电信息。

    新车的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45kW(61Ps),峰值扭矩175Nm,电池组最大容量为18.6kWh。早期报道,新车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52Km,最高时速102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