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理财通收益怎么样 理财通收益怎么算?

    微信理财通和余额宝一样都是一种理财产品,你将钱转入理财通账户便意味着购买了汇添富基金的全额宝产品,其收益也随着该产品的收益率变化而变化。那么,理财通收益怎么样,理财通收益怎么算呢?

    理财通收益怎么算
    理财通收益怎么算

    理财通收益怎么样?

    实际上微信理财通收益如何计算和余额宝有点类似,一般都是工作日15点之前转入后,第二天便可计算收益,第三天可查看,而15点以后则需推迟一日,周五15点以后和周末则均是下周二计算收益,下周三可查看。另外,还给出了收益计算公式,即当日收益=(理财通账户资金/10000)*基金公司当日公布的每万份收益。

    理财通收益怎么算?

    理财通收益怎么算?1、理财通收益开始时间。微信理财通存入的资金第二个工作日才开始计算收益,节假日顺延。

    2、理财通的每日收益计算公式。每日收益=(理财通账户资金/10000)*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如:当天微信理财通的每万份收益为1.6273,若理财通账户资金为10000,就表示当日的收益为:(10000/10000)*1.6273=1.63。

    3、理财通收益规则:周一15:00至周二15:00转入,周三开始计算收益,周四凌晨看到收益,周二15:00至周三15:00转入,周四开始计算收益,周五凌晨看到收益,周三15:00至周四15:00转入,周五开始计算收益,周六凌晨看到收益。

    周四15:00至周五15:00转入,下周一开始计算收益,下周二凌晨看到收益,周五15:00至周一15:00转入,下周二开始计算收益,下周三凌晨看到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