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途观丝绸之路版价格是多少? 新车最新售价曝光

    近日获悉,上汽大众途观丝绸之路版300TSI车型现已正式上市发售。据悉,本次上市的2款新车搭载了1.8TSI发动机。那么,途观丝绸之路版价格是多少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途观丝绸之路版价格
    途观丝绸之路版价格

    途观丝绸之路版价格:

    途观丝绸之路版价格是多少呢?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上汽大众途观丝绸之路版300TSI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21.18万元和23.78万元。

    途观丝绸之路版怎么样?

    造型方面,途观丝绸之路版与老款途观基本保持一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可以选装前翼子板上的专属标识及贴纸。车身尺寸方面,途观丝绸之路版长宽高分别为4506*1809*1685mm,轴距为2684mm。

    内饰方面,途观丝绸之路版与老款途观在内饰设计上同样保持一致。配置方面,新车将分别配备全景天窗、氙气大灯、17英寸铝合金轮圈、前排座椅电动12向调节、AutoHold自动驻车以及后倒车雷达等丰富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本次上市的途观丝绸之路版300TSI车型将搭载1.8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8kW(160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