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6SUV什么时候上市 优6SUV价格是多少?

    近日,国内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纳智捷新款优6SUV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在造型及内饰方面均有所调整,并有望新增一台来自PSA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那么,优6SUV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优6SUV什么时候上市
    优6SUV什么时候上市

    据悉,新款优6SUV试图通过造型的改变、配置的提升以及换搭全新动力系统来提升整体竞争力,并试图改变目前的市场困境。那么,优6SUV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纳智捷新款优6SUV有望在2017年上半年正式发布。

    优6SUV怎么样?

    从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新款优6SUV在延续现款车型整体造型设计的同时,在造型细节方面稍作调整,包括前进气格栅及雾灯区域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此外,前大灯内部的LED日行灯还增加了光导式设计,看上去更显精致。

    内饰部分,新款优6SUV内饰最大亮点在于配备了大尺寸竖立式液晶屏。此外,包括液晶屏下方的多媒体控制区域及空调面板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动力系统部分,纳智捷新款优6SUV有望新增来自PSA集团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