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景佑元宝价格是多少? 景佑元宝图片及价格一览

    古币在收藏市场上,历史价值是决定价格的一个重要因素。一般说来,钱币铸造时代越久远,其收藏价值就越高,其中景佑元宝就算是一种。那么,景佑元宝价格是多少呢?

    景佑元宝价格
    景佑元宝价格

    景佑元宝介绍:

    景佑元宝是中国古代钱币之一,北宋仁宗皇帝景佑元年(公元1034年)铸造。对钱,钱文有篆书,楷书二种书体。制式为小平,有铜铁两种材质,铜钱比较普通,铸造量极大,现今存世为数不少,价格颇低,有少量铁钱铸行,存世不多,比较珍稀。

    景佑元宝价格是多少?

    景佑元宝价格表如下:景佑元宝价格:214600元,“景佑元宝”小平母钱一枚价格:160060元,“景佑元宝”小平母钱一枚价格:126560元,“景佑元宝”小平母钱一枚价格:126560元,景佑元宝价格:146000元。

    “景佑元宝”小平母钱一枚价格:12656元。景佑元宝价格:214600元,“景佑元宝”小平母钱一枚价格:160000元,“景佑元宝”小平母钱一枚价格:160000元,“景佑元宝”小平母钱一枚价格:1265600元,景佑元宝价格:146000元。

    “景佑元宝”小平母钱一枚价格:12656元,“景佑元宝”小平母钱一枚价格:160060元,“景佑元宝”小平母钱一枚价格:81600元,景佑元宝价格:214600元,“景佑元宝”小平母钱一枚价格:16006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