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经常网贷但没逾期影响车贷吗 车贷负债率要求多少

    现在很多人的消费习惯已经发生了变化了,特别是一些年轻人基本上都是属于超前消费的。因此,不少的年轻人都会申请网络贷款来进行消费的。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经常网贷但没逾期影响车贷吗?

    经常网贷但没逾期可能会影响车贷。网贷分为两种,一种是上征信的网贷,一种是不上征信的网贷。如果用户办理的是不上征信的网贷,那么不管办理多少网贷都不会影响用户的个人征信,如果用户办理的是上征信的网贷,那么即便是网贷没有发生逾期,短期内频繁的申请网贷,其贷款审批的查询记录也会把用户的个人征信弄花,可能会对车贷审批产生一定的影响。

    而且,就算没有逾期和征信变花,但是网贷是会增加负债率的,因此也会影响车贷的申请。其中,个人负债率不超过50%就不影响车贷,超过了50%,银行就有可能拒贷。如果是对这方面要求没有那么严格的商业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会要求申贷人的个人负债率不能超过70%;大部分银行都会要求申贷人的个人负债率不能超过50%;也有一些对申贷人负债率要求比较严格的银行,要求个人负债率不能超过30%。借款人可以拨打银行客服电话,咨询一下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