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经常网贷但没逾期影响车贷吗 要根据情况分析

    现在不少的家庭都是会选择购买一辆汽车来进行代步的。并且,现在购买汽车是可以通过申请汽车贷款来购买的,只要每月偿还月供就可以来。那么,下面来了解议案经常网贷但没逾期影响车贷吗?

    经常办理网贷,但未逾期过,此种情形是否会影响到后续车贷的办理,得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其实大多数网贷并未接入央行征信系统,所以通常都只记录在大数据里,和征信没多大关系,而客户去银行或汽车金融公司办理车贷,经办行(汽车金融公司)又主要是审查客户的征信情况。那只要客户征信良好,年龄等各方面也符合贷款条件要求,具备按时还款能力,一般就能顺利办下车贷

    但是,如果客户办理的网贷太多,即使没有逾期,征信上无不良信用记录,也会因为申请记录太多而导致征信变“花”,甚至出现多头借贷情况,从而影响到之后车贷的审批。因为银行(汽车金融公司)在审核征信时发现客户借贷记录过多,是会担心其经济生活不稳定,还款能力不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