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循环借贷的危害 什么是循环借贷

    现在不少的人都是有申请贷款来使用的。并且很多人申请的贷款产品的额度是可以重复使用的,也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循环借贷。不过,循环借贷是有一定的危害的。那么,下面看下循环借贷的危害?

    循环借贷的危害有两个方面:对个人而言:会导致产生多次征信记录,征信变花,在之后向银行申请其他贷款时可能会被银行认为很缺钱,经济能力不是很稳定;对金融机构而言:发放的贷款额度存在不可控的风险,容易出现贷款收回上的问题;其次由于循环借贷中借款人可以随时提取贷款,银行无法控制贷款的用途及具体数额

    其实,循环借贷是指贷款额度在有效期内可以循环使用。同时,循环贷款多为线上贷款,用户可以在线申请,通过审核后很快可以获得贷款资金。循环贷款有短期贷款与长期贷款的区别,用户申请的贷款期限不同,贷款利率也会根据实际情况发生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