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想用车子抵押贷款怎么贷 贷款要求是什么

    现在很多人在资金周转不开的情况下会选择申请一些抵押贷款。比如,把名下的汽车或者是房子作为抵押物申请抵押贷款。不过,很多人不了解流程。那么,下面来看下想用车子抵押贷款怎么贷?

    想用车子抵押贷款流程:向贷款机构提供贷款申请,并且提交相应资质;借贷机构对申请人进行家访、调查以及预估车辆价值以及还款能力;贷款机构初步预定贷款额度;就抵押涂销权利办理委托公证;贷款机构暂扣申请人行驶证、保单等证件;去车管所办理抵押登记手续;放款

    而要想车辆抵押贷款能够成功办理下来,以下几点条件要求必须满足:年龄在十八周岁(含)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保持有良好的信用,个人征信报告里没有记录不良信息;有稳定、合法的经济收入,具备一定的还款能力;抵押车辆有足够的价值空间,使用年限、行驶里程等均符合规定(各银行/贷款机构规定可能不一,具体可电话咨询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