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欠网贷欠太多能申请车贷吗 具体要看个人负债率

    现在很多人对于贷款都是有一定的需求的,特别是一些网络消费贷款。其中,有很多人都是有申请网络消费贷款来进行消费的。并且,可能还会同时申请几种消费贷款。下面看下欠网贷欠太多能申请车贷吗?

    欠网贷欠太多,只要用户满足车贷申请条件,那么用户就可以提交车贷申请。至于能否通过车贷审核,要以金融机构给出的答复为准。不同的用户信用资质条件不同,因此欠大量的网贷,对于不同用户的还款能力影响也不同。只要用户仍然具有较强的还款能力,之前的欠款并不会影响用户后续申请贷款。

    一般来说,如果未还清的网贷欠款使得用户的负债率大于等于50%,那么用户可以申请车贷,通过车贷审核的概率会比较低;但是用户的个人负债率并没有超过50%,用户仍然具有较强的还款能力,这时候申请车贷,车贷有一定的概率可以通过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