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斯威X7什么时候上市 斯威X7预售价格是多少?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斯威X7自动挡车型谍照。斯威X7早在2016年8月就已经上市,但目前所有车型仅匹配了5速手动变速箱。那么,斯威X7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斯威X7什么时候上市
    斯威X7什么时候上市

    目前斯威X7已经推出多款车型,但依然没有自动变速箱成为阻碍销量的一大短板,必将影响其尤其是在城市地区的销量。自动挡车型推出后,斯威X7的产品线和竞争力将得到进一步增强。那么,斯威X7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斯威X7自动挡车型有望在今年年内上市。

    斯威X7怎么样?

    外观方面,斯威X7自动挡车型与手动挡车型保持一致,前脸有着浓郁的宝马车型的影子。侧面来看,新车整体线条流畅动感,外后视镜还集成了LED转向灯。斯威X7长宽高为4710/1855/1750mm,轴距为2750mm,采用7座布局。

    内饰方面,可以看到自动挡车型同样与手动挡车型高度一致,虽然变速箱处还处于测试阶段,但我们依然可以判定其实一款自动挡车型。斯威X7的内饰并不像外观一样,而是拥有很高的原创度,12寸中控显示屏、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等现款车型拥有的配置在自动挡车型中也有搭载。

    动力方面,目前在售的斯威X7搭载1.5T和1.8L两款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1kW(137Ps),峰值扭矩185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来自爱信的5速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