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景德元宝价格是多少? 景德元宝图片及价格一览

    景德元宝是中国古代钱币之一。景德年间(公元1004~公元1007)铸,钱文中的德字省去一横,材质为青铜。有小平钱,折二,折五(铁钱)等版式。那么,景德元宝价格是多少呢?

    景德元宝价格
    景德元宝价格

    景德元宝价值分析:

    景德元宝,它不仅是币材多样,而且流通受地方限制,钱币面额又多,钱名称也多,其铸造工艺在宋朝,达到了一个崭新的高度。具有重要的研究价值和收藏价值,故被历代收藏家视为稀世珍品。

    景德元宝价格是多少?

    景德元宝价格是多少呢?北宋景德元宝铁钱一枚价格:130000元,历代古钱一组:开元通宝、大价格:178448元,北宋景德元宝铁钱一枚价格:123400元,北宋“景德元宝”四笔元价格:113000元,北宋景德元宝铁钱一枚价格:110520元。

    北宋“景德元宝”四笔元价格:113000元,北宋“景德元宝”四笔元价格:123000元,北宋景德元宝铁钱一枚价格:110520元,景德元宝价格:145800元,北宋“景德元宝价格:RMB2162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