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生创业开什么店好?盘点5大适合女生开店项目

    随着时代的变化,现在女性的各个方面越来越独立,贤惠、柔韧、聪颖、细腻、坚忍。而又不甘心于上班族的平淡与寂寞,大多数女性都选择了创业,女性创业最多的就是开店。那么,女生创业开什么店好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女生创业开什么店好
    女生创业开什么店好

    女生创业开什么店好一:开服装店

    此类项目是女性创业、开店的传统项目,很多女性要创业,首先想到的就是开服装店。做这类项目,优点是上手快,不需要特别的专业知识,启动资金少。但随着服装行业在中国的日趋饱和,竞争越来越激烈,做服装,再想像过去那样轻松赚钱,已经不可能了。各种品牌的服装专卖店大大积压了传统的服装店的生存空间。另一方面,加盟品牌专卖店,门口又过高,让众多女性望而却步。

    女生创业开什么店好二:开饰品店

    是近5年来女性创业的热门,打开众多创业网,关于此类项目的讨论非常热烈。确实,尤其是近几年做得风生水起的“哎呀呀”女孩用品专卖,更是带动了大批女性从事此类项目,或加盟、或自己开店。相比较,精品店开始被淡忘。精品饰品项目的优点是,市场容量大,项目门槛低,加上女孩天生的对饰品的热爱,所以女性天然地对这类项目有亲和感,热爱也是它的另一个优势。

    女生创业开什么店好三:开化妆品点

    女人爱美,爱屋及乌,连带对化妆品也特别感兴趣。优势就不多说了,利润空间大、容易上手等等。劣势是,随着超市、专业卖场的兴起,消费者更愿意到这些有信赖感的场所消费。而且,专业的化妆品连锁店也已出现,生意特别好,个人创业选择化妆品,难度也越来越大。

    女生创业开什么店好四:开美容美发店

    相比上述项目,美容院和美发店,利润相对更高,而且市场还有一定的增长空间,目前也没有大的品牌连锁出来积压单店的生存空间。劣势是也挺明显,相对投资较高,需要一定的专业知识,而且竞争也开始激烈。建议如果没有相关经验,此类行业少碰为秒。

    女生创业开什么店好五:开家居饰品点

    此类项目,是近两年非常火爆的项目,女性对此类项目非常追捧。一些大的品牌由于采取了连锁加盟等模式,品牌壮大了,加盟商也赚到钱了。笔者认为,这类项目,应该成为女性创业的首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