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古钱币值多少钱? 最新古钱币价格表一览

    古钱币指古代货币。货币是商品交换的产物。中国是世界上最早使用铸币的国家。伴随着收藏古玩的热起,钱币的收藏往往是大多数收藏者的关注。那么,古钱币值多少钱,下面就来看看最新古钱币价格表吧。

    古钱币价格表
    古钱币价格表

    最新古钱币价格表:

    “崇宁通宝”被公认为最为完整的“崇宁通宝”全套集藏,内容囊括了几乎所有“崇宁通宝”的珍稀品、名誉品和精美的母钱系列,充分保留了宋代书法的精髓,结果以172.5万元成交。

    “咸丰元宝”,背‘宝泉当五百’雕母”,以218.5万元成交。这枚宝泉局“咸丰元宝”雕母铜质精黄,钱面文字雕工精湛、字口深峻,如斧削刀切,钱文舒畅,富有神韵,著录于马定祥《咸丰泉汇》。并且,这枚宝泉局“咸丰元宝”雕母,未经流通,品相上乘,近年罕见。

    签字版袁大头银元。此币甚少见,天津造币厂试铸样币,并未流通。该币在袁像右侧刻有一竖行英文字母“L.GioRGi”,是在华外籍铸币专家意大利雕刻师“鲁尔治-乔治”签名缩写。签字版袁大头银元:目前市场价值在400万左右。

    福建官局造光绪1896年(光绪二十二年),朝廷批准福建省由官绅办造币厂,仿广东铸小银元,同年10月这家造币厂奉令停办,总督边宝泉收回铸币权,随即下令试铸七钱二分大银元。福建官局造光绪2013年北京诚轩拍卖以533.6万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