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春节有收益吗?余额宝春节提现时间一览

    随着2017春节的到来,余额宝收益率近期持续上涨,涨幅已经高达46%,并且春节期间的收益率还有上升的潜力,因此最近不少朋友纷纷将闲钱从银行卡转入了余额宝。那么,余额宝春节有收益吗,下面来看看余额宝春节提现时间。

    余额宝春节有收益吗
    余额宝春节有收益吗

    余额宝春节有收益吗?

    余额宝春节有收益吗?通过资料,我们可以看出余额宝在15:00后转入的资金会顺延1个交易日确认,双休日及国家法定假期,基金公司不进行份额确认,用户想要在春节期间获取收益,则需要提前将资金转入。

    余额宝春节提现时间一览:

    1月24日15:00-1月25日15:00之前,转出提现,资金到账时间为1月26日,1月25日15:00-1月26日15:00前提现转出,资金到账时间为2月3日。

    1月26日15:00-2月3日15:00前转出提现,资金到账时间为2月6日,可以看出,余额宝在春节假期提现,是不能实时到账的,需要等到2月3日,春节假期之后才能到账。

    因此,余额宝春节期间不可以随时取出来。虽然可以提现,但并不是实时到账,因此春节需要急用钱的朋友,最好在1月25日13:00之前提现,这样第二天就可以到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