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家银行推出扫码支付 哪些银行支持扫码支付?

    如今,扫码支付已经成为大中城市线下支付的一种主要方式,银行对这块大蛋糕自然不会拱手相让。眼看着绑定银行卡的第三方支付花样迭出,传统银行也开始扎堆上线扫码支付。目前,多家银行纷纷推出扫码支付,都在自家手机银行中嵌入了“扫一扫”功能,一副与支付宝跟微信争夺的姿态。那有哪些银行支持扫码支付呢?

    哪些银行支持扫码支付
    哪些银行支持扫码支付

    哪些银行支持扫码支付?

    与第三方支付相比,“银行系”二维码个人付款、收款均无手续费,且个人间交易资金实时即可到账,第三方支付机构则对提现加收手续费,支付账户内的资金不再能免费回到个人银行账户。因此,银行系的二维码在手续费上有一定的“先天”优势。那有哪些银行支持扫码支付?根据小编统计,目前市场上推出扫码支付的银行分别如下:

    1、中国建设银行近期正式发布“龙支付”。“龙支付”是整合了现有网络支付、移动支付等全系列产品。具备建行钱包、建行二维码、全卡付、龙卡云闪付、随心取、好友付款、AA收款、龙商户等八大功能。

    2、建行二维码:建行自主研发二维码产品,支持二维码付款、二维码收款、二维码取款等功能,支持主扫、被扫。其中付款码采取TOKEN技术生成,每分钟动态更新,保障用户账户安全。

    3、工行推出手机扫码取现快捷服务。工行近期推出的手机扫描二维码取现服务,客户无需使用银行卡,只需打开工行手机银行客户端中的“扫一扫”功能,扫描工行自动取款机(ATM)屏幕上显示的二维码,即可在工行遍及全国的ATM上轻松取现金。据统计,仅9月中旬以来就有数十万客户“扫码取现”,累计取现金额超过1.3亿元。

    4、兴业银行推出聚合移动支付产品“钱e付”。“钱e付”是兴业银行银银平台近期推出的将支付宝、微信支付、QQ钱包、掌柜钱包等市场上主流移动支付方式集成并提供给银行及其合作商户使用的创新支付产品。对商户而言,“钱e付”能够支持微信、支付宝等市场上主流的扫码支付功能,支持手机APP收款、PC端收款和固定二维码收款。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