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QQ红包怎么提现 QQ钱包提现多久到账?

    QQ钱包作为一种电子钱包和微信同属于腾讯,但是使用率远没有微信的高,可能了解的人也不是很多,相信大家有玩QQ红包的话,都抢到不少钱,那么QQ红包怎么提现呢?另外,QQ钱包提现多久到账呢?我们一起来了解看看吧。

    QQ红包怎么提现
    QQ红包怎么提现

    QQ红包怎么提现?

    QQ红包怎么提现呢?想要提现首先要进入手机QQ,点击左上角的头像-选择QQ钱包-点击账户-点击余额-提现。

    大家要注意的是提现之前要先绑定银行卡哦,银行卡绑定流程如下:进入手机QQ,点击左上角的头像-选择QQ钱包-点击账户-添加银行卡-输入银行卡信息。

    QQ钱包提现多久到账?

    工行、农行、中行、招行、建行、交行、光大、兴业、平安、浦发广发、中信、民生银行提现到账时间为:当天16:00前提现,当天23:59前到账;当天16:00后提现,次日23:59前到账;目前邮政银行提现到账时间为1-2天内。

    QQ钱包提现目前也是没有手续费的,单笔可以提现50000元。

    以上是有关QQ红包怎么提现以及QQ钱包提现多久到账的介相关内容介绍绍,总的来说,QQ钱包提现的操作还是比较简单的,提现到账时间基本和微信一致,还是比较慢的,毕竟支付宝是即时到账的,基本两小时内能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