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众泰Z560什么时候上市 众泰Z560价格是多少?

    前不久,众泰2017款的钟爱Z500车型将会在今年的一季度上市,这款车在上市的时候将会更名成众泰Z560,在市场的定位为一款中型车。那么,众泰Z560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吧。

    众泰Z560什么时候上市
    众泰Z560什么时候上市

    众泰Z560什么时候上市?众泰官方消息称,众泰将为2017款Z500更名为Z560,定位不变,依然处在中级车市场,新车即将上市。但该车的外观将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进行小幅度升级。而内饰更是将进行全面升级。配置方面也会增加一些更为实用的项目,例如无线充电等。

    动力方面,该车依然搭载1.5T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或CVT变速箱。其中,搭配手动变速箱车型最大功率104kW(142Ps),峰值扭矩为207Nm,而搭配CVT变速箱的车型最大功率108kW(147Ps),峰值扭矩为200Nm。

    众泰Z560价格是多少?

    综合来看,这款车的给人的感觉还是不错的,外观和内饰的升级以及汽车实用性配置的增加都可以看出众泰的诚意十足,将名字更换可能是为了将自己旗下的产品更好的进行一个梳理,避免重叠,也可以完善自己的汽车序列,就是希望这款车的定价足够的亲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