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众泰Z560什么时候上市 众泰Z560怎么样?

    众泰Z560就是2017款众泰Z500,是众泰Z500的改款车,将在本月底正式上市。那么,众泰Z560什么时候上市?相比众泰Z500,众泰Z560在外观方面没有多大变化,但是在内饰配置升级方面却有很大改变。现在就去关注下众泰Z560什么时候上市以及众泰Z560的性能配置等。

    众泰Z560什么时候上市

    现款众泰Z500有13款车在售,官方指导价在7.68-10.98万元之间,众泰Z560作为现款众泰Z500的改款车,而且定位不变,有些方面有所升级,有些却保持不变,所以众泰Z560售价也不会差很远。

    众泰Z560什么时候上市
    众泰Z560什么时候上市

    至于众泰Z560什么时候上市,众泰官方消息称众泰Z560将于2017年3月28日正式上市开售,而且预售价格7万元起。现在7万元可以买到一款不错的紧凑型SUV车,所以人们选择很多,这也说明众泰Z560竞争力好大。

    这就是众泰Z560上市的相关介绍,现在大家都知道众泰Z560什么时候上市了,可以说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而且又知道众泰Z560的预售价格了,下面就更应该和大家谈谈众泰Z560。

    众泰Z560怎么样?

    外观方面,不管众泰Z560什么时候上市,众泰Z560前脸依然保留双幅式进气格栅,而大灯的设计也延续了鹰眼的设计风格,尾部就是将尾标改为众泰最新的斜体“ZotyeAuto”。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750*1810*1490mm,轴距为2750mm。

    内饰方面,众泰Z560内饰配色黑色、米色两种,中控屏的尺寸以及仪表盘的造型有所升级,还增加了带有行车电脑的中间液晶屏幕。配置方面,新车标配BOS刹车优先系统、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后备厢遥控开启等功能,部分车型还配备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上坡辅助、胎压监测、定速巡航、车载蓝牙、全景天窗、360度全景辅助影像以及新增的手机远程操控和无线充电等配置。

    动力方面,虽然知道众泰Z560什么时候上市了,但众泰Z560依然搭载1.5T涡旋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部分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极变速箱。搭配手动变速箱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04kW(142马力),最大扭矩为207Nm;搭配自动变速箱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149马力),峰值扭矩为200Nm。

    以上就是对众泰Z560的相关介绍,分别从外观、内饰配置以及动力三方面简单介绍了众泰Z560,所以大家对众泰Z560有了一定了解。而且从前文可知众泰Z560什么时候上市,希望这些对大家了解众泰Z560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