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众泰Z560什么时候上市 众泰Z560售价是多少?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众泰Z560的外观谍照,该车为现款众泰Z500的改款车型,在外观方面有小幅调整,尾部LOGO将更换为众泰最新的“zotye”字样标识。那么,众泰Z560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众泰Z560什么时候上市
    众泰Z560什么时候上市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众泰Z560的谍照,新车由众泰中级车Z500更名而成。从最新谍照看,新车与现售众泰Z500略有改动。那么,众泰Z560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此前消息,新车将在今年夏季正式上市。

    众泰Z560怎么样?

    众泰Z560车身尺寸为4750/1810/1490mm,轴距为2750mm,与现款众泰Z500保持一致。外观方面,新车搭载全新样式的多辐式铝合金轮毂。此外新车基本延续现售车型外观设计。

    从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基本延续现售Z500的内饰设计风格。新车在空调控制区域稍作调整。另外新车依然配备仿木纹饰板装饰,提高车厢内豪华感。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输出功率106kW(144PS),峰值扭矩207Nm,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到底更名能否改善众泰Z500的月销量不足600的厄运,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