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房子容易贬值 应该怎样投资购房?

    一直以来,房产投资都是比较普遍的现象,但是房产投资这应该选对房子才不会贬值。那么,哪些房子容易贬值?投资房产是很严肃的问题,选对房子能大赚,选错房子就会迎来大贬值。所以我们首先要知道有哪些房子容易贬值以及正确投资购房的方法。现在就向大家介绍下。

    哪些房子容易贬值
    哪些房子容易贬值

    哪些房子容易贬值

    五证不全的房子。由于价格低,有的购房者会铤而走险购买五证不全的房子,但是这类房子由于五证不全无法办理房产证,也就意味着无法进行房屋抵押,无法顺利进行二手房交易,如购房者急需现金,即便找到买家,房屋价值也会打折。

    位置不好的楼盘。说到哪些房子容易贬值,位置不好的肯定容易贬值,一般指的是楼盘位于城市的立交桥旁边、十字交叉的大路旁边、铁路旁的住宅等。这类楼盘位于噪音区附近,影响居住者的身心健康。

    凶宅与土地前身不好的楼盘。在二手房交易中,贬值因素最明显的莫过于凶宅。所谓凶宅一般指住在房子里的人曾经发生过非自然死亡,譬如意外、自杀、他杀等情况。受传统观念影响,这类房子二次出售时价值会大幅贬损。在新房交易中,很多购房者也十分看重土地前身,例如有些土地前身为化工厂、坟场的楼盘,这类楼盘往往升值潜力较小,购房者应慎重。

    不良开发商的楼盘。关于哪些房子容易贬值当然不止这些,某些开发商能力有限、责任心差,开发的楼盘质量问题较多,物业得不到保障,因此升值潜力较小。与之相对的是,品牌开发商一般是有力的保证,因此购房者买房时不能只考虑检查房屋的位置、朝向等因素,还要对开发商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投资性质公寓。在一二线城市,酒店式公寓由于不限购不限贷、总价低地段好而受到用户的欢迎。但值得关注的是,二手酒店式公寓由于不能落户、没有学区因此很难转手。另外,酒店式公寓的户型一般都有通风采光差的缺点,加上没有燃气、水电商用导致生活成本较高。因此,建议主要考虑居住用途的购房者谨慎购买,投资客除外。

    这就是对哪些房子容易贬值的介绍,但是我们不仅要知道哪些房子容易更贬值,避开这些容易贬值的房子,更应该清楚怎样投资购房。所以下面就向大家介绍一下。

    应该怎样投资购房?

    不听置业顾问瞎忽悠,保持主见,货比三家。置业顾问的职责在于卖房,所以他们的话不可以尽信,而要自己注意并咨询专家,充分对比决定,就像炒股一样,绝对不能看庄家说什么就信什么,而应该从中察觉端倪,理解个中奥妙。

    除了要清楚哪些房子容易贬值,还要长远考虑,明确是用来自住、出租或者转卖实现投资目的。要是你是为了出租,选择一些大学区、写字楼等附近购买;若是为了自用,则应该注重周边的生活设施情况,比如地铁站口、主干道沿线。这些热门地方都是开发商必争之地,地产商都喜欢在这种地方开发。

    在购买期房的时候,首先注意开发商和承包商的信誉,必须注意房产的图纸。选择高信誉的开发商开发的房子更可靠,产生沉没成本的机会更小,同时重点关注房屋图纸的房子朝向、各房间大小及分布合理性,楼距等等,尽可能和专业的经理一起挑选,选对房子。

    根据各种配套设施情况,密切关注政策和房产动态,买具有真正发展潜力的房子。至于哪些房子容易贬值,房子发展潜力越大,升值的空间才越大,反之则容易贬值。

    重点关注学生公寓和郊区房产。这些年高校扩张,高校学生对房子的需求观念开始改变,同时城镇化进程加快,跟随一些政策步伐,关注学生公寓和郊区房产,具有较大的空间。

    以上就是投资购房的选择技巧,虽然你了解哪些房子容易贬值了,但是这样只能勉强避开容易贬值的房子,而我们的最终目的是选对房子投资,所以相比之下就是后者更为重要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大家投资购房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