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元和字纪念币何时发行 和字纪念币价格是多少?

    5元和字纪念币是中国人民银行2013年9月23日发行的银币。纪念币面额为5元,直径为30毫米,材质为黄铜合金,纪念币正面图案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那么,5元和字纪念币何时发行呢?我们来看看。

    5元和字纪念币何时发行
    5元和字纪念币何时发行

    5元和字纪念币何时发行呢?据悉,和字系列第五枚2017年即将发行,17年3月出公告。面值应该还是5元不会变,还是直径30的黄铜纪念币也不会变,图案09年第一枚发行的时候就已经确定了第五枚是楷书的“和”字。发行量未知,笔者预计1-2亿枚。

    和5迟早要发行,这个是大家公认的,因为从09年第一枚发行的时候,在纪念币顶上已经标注了5个字体的“和”字,分别为纂、隶、行、草、楷,所以五枚一套是出生就注定了。

    和字纪念币价格是多少?

    和字纪念币价格是多少呢?据悉,央行在2009年和2010年发行的两组面值分别为1元的和字币,因发行量只有1000万枚,而且具有非常好的题材,所以目前在钱币收藏市场的单枚售价已高为65元和35元。

    小编提醒:不管发行什么样的纪念币,只要是新品种发行前期都会出现短时间价格飙升,达到一定的幅度价格又持续走低,所以5元和字纪念币的收藏潜力,并非短期就能断定它的收藏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