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微粒贷怎么开通 微粒贷利率多少?

    微粒贷”是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腾讯微众银行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推出的纯线上个人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微粒贷,深受很多朋友的信赖,但是很多消费者都想分期付款。那么,微粒贷怎么开通,微粒贷利率是多少呢?

    微粒贷利率多少
    微粒贷利率多少

    微粒贷怎么开通?

    微信微粒贷开通的步骤如下:第一步:登录微信,到“我”的界面。第二步:进入微信钱包界面。第三步:看到“微粒贷”窗口。(如果找不到微粒贷窗口,说明你还没有得到开放微粒贷的使用权限)。第四步:点击借钱按钮,微粒贷显示可借钱额度。第五步:借钱,显示相应的借钱手续费利率。

    微粒贷利率多少?

    微粒贷利率多少呢?微粒贷贷款的是按日计息,日利率是0.05%,即与信用卡取现的利率一样。折合成月利率为1.5%,年利率大约为18%。微众银行的微粒贷利率是最高的。

    微粒贷利息怎么算?

    微粒贷的日利率既然是0.05%,那么,微粒贷利息怎么算呢?很简单,微粒贷利息的计算公式为:微粒贷利息=贷款金额*0.05%*贷款天数

    值得注意的是,微粒贷虽然利率略高,但是并没有其他名目收费,比如管理费、手续费等。而其他贷款,比如人人贷款,最低月利率可能低至0.55%,但是期初服务费用收的很高,最高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