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幻影Ⅶ什么时候上市 幻影Ⅶ预售价格是多少?

    从2003年1月上市至今,已经生产了14年的第七代劳斯莱斯幻影,可以说奠定了劳斯莱斯在超豪华汽车领域不可动摇的巅峰地位。日前,劳斯莱斯官方发布了最后一辆第七代幻影的图片。那么,幻影Ⅶ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幻影Ⅶ什么时候上市
    幻影Ⅶ什么时候上市

    幻影Ⅶ什么时候上市呢?日前,劳斯莱斯官方正式发布了最后一辆幻影Ⅶ(第七代车型)官图。在这款车型之后,第七代幻影将结束长达13年的征程,而新一代幻影据前期报道将于9月开幕的2017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幻影Ⅶ怎么样?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现款幻影打造,但采用了蓝丝绒颜色车漆,并搭载了大尺寸双色轮圈,而且对轮胎进行了喷涂白边,整体呈现出典雅尊贵的风格。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20世纪30年代远洋渡轮主题,可以看到副驾驶前方的木质面板和门内饰板处都拥有渡轮及条纹图案,非常有辨识度。另外,新车在座椅和门内饰板蒙皮上也绣有海洋主题波浪条纹。

    同时我们还看到,中控台上方的时钟造型同样按照80年前远洋渡轮所配备的无线电时钟(RadioClock)样式进行设计,总体来看内饰延续了外观典雅尊贵的风格。

    动力方面,由于还是第七代车型,所以新车依然搭载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38kW(460Ps),峰值扭矩72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