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景逸S50什么时候上市 新款景逸S50怎么样?

    景逸S50是东风风行在售的唯一一款紧凑型车,而且即将推出新款景逸S50。那么,新款景逸S50什么时候上市?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东风风行亮相了新款景逸S50,新车也将于本月正式上市,而且有了一个预测售价。现在我们先去看看新款景逸S50什么时候上市吧。

    景逸S50什么时候上市
    景逸S50什么时候上市

    虽然东风风行全新景逸S50在去年就已经亮相,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正式上市。据悉,东风风行新款景逸S50将于2017年日2月18日正式上市发售,预售价格为7万-10万元。

    现在知道景逸S50什么时候上市了,但是价格却不是肯定的,只是预测售价,真正出售价格应该看景逸S50上市时的售价。接下来一起去分析下新款景逸S50。

    新款景逸S50怎么样?

    外观方面,新款景逸S50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四横幅式进气格栅与两侧头灯组相连,且灯组内部采用熏黑处理,并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贯穿式设计的下格栅采用银色镀铬装饰,两侧为传统的圆形雾灯。新车尾灯组内部加入LED光源,下杠底部配以银色下护板,双边双出式排气装饰提升车辆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1790/1526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新款景逸S50线条设计较为平直,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黑色与银色装饰,中控台配备独立的悬浮式触控屏。此外,新车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将配备有铝合金/钢制轮圈、外后视镜迎宾灯、电动天窗、360度全景影像、倒车影像及前驻车雷达等。即使你不知道景逸S50什么时候上市,景逸S50已经亮相,所以还是可以知道全新景逸S50怎样的。

    动力方面,全新景逸S50将分别搭载1.5L、1.6L、2.0L三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以供消费者选择。

    这就是对新款景逸S50的介绍,既然已经清楚新款景逸S50什么时候上市以及景逸S50的参数配置等,对新款景逸S50肯定有了更深的了解。还是那句话,值不值得购买看个人,毕竟小编认为值得,你不一定认为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