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黑户怎么贷款 信用黑户贷款方法有哪些?

    因为个人信用记录糟糕,而导致上了银行的黑名单的人,我们称之为黑户。而这类人想要申请贷款,可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很多黑户自暴自弃,认为想要成功获贷是不可能的。那么,信用黑户怎么贷款,信用黑户贷款方法有哪些呢?

    信用黑户怎么贷款
    信用黑户怎么贷款

    信用黑户怎么贷款?

    信用黑户怎么贷款呢?一、申请抵押贷款。有抵押物,可以证明自己资产的实力还怕贷不到钱吗?不过在利率和贷款额度方面,就不要有太高奢望了。

    二、申请信用卡。鉴于自己信用等级较低,已经是黑户,再申请信用卡时也要放低标准,选择商业银行的普卡等低级别、低额度的卡片,并尽量提供充分的申请资料增加可信度。像交通银行、中信银行等成功率还是比较高的。

    三、网上申贷。只要你的收入、工作等符合平台要求,一样可以贷到款。不过,不要奢望贷款额度了。虽然说,黑户也能贷款。但是信用黑户在生活中还是处处受到限制,良好的信用哪里都受到欢迎。小编提醒,有逾期的,及时还款保持五年良好的信用记录,就可以清楚脱离信用黑户。养成好的信用习惯,对于我们的以后贷款买车买房都是非常方便的。

    四、找贷款公司。目前,部分贷款公司可为信用不好的人办理贷款业务。但通常要求借款提供抵押物或者担保。同时,贷款费用相继会比较高。若借钱方个人还款能力比较强的话,能经过这种方法。

    五、民间借贷。民间借贷对个人的信用要求不是很严格,是否可办贷款成功,主要还是看借贷双方的关系。双方关系好,一般就比较容易办得贷款。不过,民间借贷存在一定的风险,同时贷款利率高低都有,借钱方要综合自己的还款能力,多加引起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