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基亚8价格是多少? 诺基亚8上市价格曝光

    据了解,此次诺基亚计划推出两个版本的诺基亚8,高配版本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而廉价版的诺基亚8的将搭载骁龙821处理器。那么,诺基亚8价格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诺基亚8怎么样?

    据了解,此次诺基亚计划推出两个版本的诺基亚8,高配版本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而廉价版的诺基亚8的将搭载骁龙821处理器。而在其他的方面,这两款手机性能基本一致。

    诺基亚8价格是多少
    诺基亚8价格是多少

    诺基亚8将搭载5.7QHDSuperAMOLED显示屏,不过这款手机并非使用双曲面屏。该机将会提供64GB/128GB两个版本,并支持256GBmicroSD扩展。

    诺基亚8的摄像头也是它的一个亮点,摄像头组合为前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12MP+24MP摄像头组合,双前置扬声器,LED呼吸灯,开机时诺基亚的Logo还会亮起。

    诺基亚8价格是多少?

    诺基亚8价格是多少呢?据悉,诺基亚8将会定位在3999元,相信很多用户都将感受到诺基亚的诚意。以此来回归智能手机市场,说起重返智能手机市场也将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