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基亚8什么时候开卖 诺基亚8大概多少钱?

    爆料大神已经放出诺基亚8渲染图,整体上延续了诺基亚5的设计语言,背面则配有双摄像头和搭载了蔡司镜头标记,诺基亚8或将本月底发布。那么,诺基亚8什么时候开卖,诺基亚8大概多少钱呢?

    诺基亚8什么时候开卖?

    诺基亚8什么时候开卖呢?Nokia8将拥有四种颜色,包括蓝色,金属原色,金兰色以及金铜色。该机在欧洲的售价或为589欧元,约合人民币4575元,Nokia8将在7月31日开卖。

    诺基亚8价格是多少
    诺基亚8价格是多少

    据悉,Nokia8将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拥有4GB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该机手机屏幕为5.3英寸,分辨率达到QHD级别(1440x2560)。另外联系到HMD近期与蔡司达成独家合作关系,Nokia8有望再度加持蔡司摄像头。

    诺基亚8采用5.7英寸2K分辨率IPS屏幕,PPI高达515,表面覆盖一块康宁大猩猩5代玻璃。出厂预装Android7.0系统,搭载最新高通骁龙835八核处理器(4x2.45GHz&4x1.9GHz),集成Adreno540图形处理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