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最新消息:e租宝案下半年或将启动赔付程序

    e租宝最新消息:截至2016年12月23日,e租宝案侦查阶段主登记阶段已经结束,已有24万余名投资人通过身份审核。公安机关“e租宝”案件专案组透露,司法审计工作仍在抓紧进行中。

    e租宝最新消息
    e租宝最新消息

    此外,从2016年12月23日起,登记系统将再行开放,未通过身份审核的投资人需及时更正登记信息,未登记投资人尽快登记;平台将根据登记情况及时审核、不定期反馈,请投资人及时关注。

    有关e租宝最新消息显示,e租宝案的法院执行阶段拟于党的十九大(预计在2017年下半年)结束后完成。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依据全部生效判决依法组织对投资人涉案款项予以发还。也就说,在2017年下半年,e租宝案将启动投资人赔付程序。

    以上便是e租宝最新消息了,另外据了解,在e租宝平台关闭前,平台账户还有100多亿。按照最低额度计算,现在e租宝账户上至少有200亿可以返还。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数据显示,e租宝投资人累计充值581.75亿元。如果不计算已经提现的数额,依据该数字e租宝受害人可以返还的比例大概为34.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