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逾期上征信吗 京东白条逾期有什么后果?

    京东白条是一项面向个人消费者的消费金融业务,以京东会员的信用体系为依据。用户在京东消费时,享受“先消费、后付款、攒信用”的信用赊购服务。那么,京东白条逾期上征信吗,京东白条逾期有什么后果呢?

    京东白条逾期上征信吗
    京东白条逾期上征信吗

    京东白条逾期上征信吗?

    京东白条逾期是会上征信的,一般贷款偿还不及时,所导致的不良信用记录保存五年,期间无特殊原因是不得消除的,普通信用卡逾期还款,所产生的不良信用记录会在征信系统里保存两年。极少数情况下,由于银行的责任造成个人信用记录不良,可以跟银行沟通,由银行申请向央行发布相关指令予以修正。

    如果你京东白条违约还款了还好说,只不过是一个逾期记录,在申请贷款的时候会有阻力,不过5年后影响就没了,如果你京东白条违约了不还款,那叫呆账,银行和京东会记你一辈子,想贷款那是不可能的,想申请信用卡那是不可能的,想享受先用后付款的服务那是不可能的。

    京东白条逾期有什么后果?

    1、京东白条逾期收违约金。若未能于到期付款日前(包括)足额支付全部到期应付款项,视为违约,按日计收违约费用,违约金比例为每日0.05%。(违约金=应付但未付金额×违约天数×违约金比例)

    2、京东白条恶意逾期上报央行征信。消费者在京东购物可申请最高1.5万元的白条,购物可享受30日免息期,或者3-24个月内分期还款的消费方式。对于恶意逾期不还的情况,京东同样会将记录会上传给央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