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tprime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售价是多少?

    近日,小编获得一组大众T-PRIME概念车的量产图。据此前消息,大众T-PRIME将作为未来全新中大型SUV的雏形,新车将采用7座布局。那么,大众tprime什么时候上市,新车售价是多少呢?

    大众tprime什么时候上市
    大众tprime什么时候上市

    大众tprime什么时候上市?

    大众tprime什么时候上市呢?获悉,大众tprime预计今年正式上市,售价或高于大众途锐。大众T-Prime仪表盘配备一个12英寸的显示屏和一个15英寸的中控液晶显示屏。同时,大众tprime在纯电动模式下,百公里加速仅6.0秒,达到了1.39英里的时速。

    大众tprime怎么样?

    大众T-Prime是一款全尺寸SUV,基于大众集团的MLB模块化平台打造,车身尺寸199.6英寸长,78.8英寸宽,67.2英寸高,配备22英寸轮毂。大众T-Prime前排座椅的后面配备一个10.1英寸的平板电脑,用户可以用触摸方式进行用户识别输入,方向盘集成了转向灯和雨刮器等功能。

    大众T-Prime可能会采用一款V6发动机和V8发动机,搭载一款涡轮增压2.0升四缸,最大134马力,最大258牛米,匹配八速自动变速器。采用四轮驱动,还有一个14.1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和发动机结合的发动机组,纯电模式下行驶31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