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上市价格是多少?

    今年就是iphone手机问世十周年,根据苹果的尿性,今年的苹果机就该叫iphone8了。随着爆料越来越多,iPhone8的概念图也开始不断的被更新。那么,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iPhone8明年上市预计9月至10月之间。一位展商透露,计划拟用的新产品新方案已经在一定范围发布,新品变化较大。其中iPhone8后盖将采用3D玻璃替代铝合金,金属材料仅保留在中框边沿部分。

    iPhone8价格是多少?

    据称iPhone8将会采用成本较高OLED,为此苹果向三星订购了一亿块屏幕。其成本必然会上升,因此成本的上升绝对是价格上涨的一个因素。另外有消息称,iPhone8将取消实体home键,并将搭载红外传感器,支持脸部、手势识别如此提高用户体验感的创新设计,成本上涨必然。

    据悉,今年的iPhone7S和iPhone7SPlus,将维持现有产品价格,这也意味着iPhone8售价会卖的更贵,按照苹果一贯的定价策略看(阶梯),后者的价格应该会贵上150-200美元。也就是说,一台256GB的iPhone8价格可能会达到1200美元(约合8300元人民币左右),而国内开卖前期售价突破15000元。

    另外,iPhone8将100%确定所有机型外壳都改用3D玻璃,并且采用了双玻璃+金属边框的设计风格。由于无缝全金属机身设计先天存在缺陷,采用双玻璃+金属中框设计方案可以权衡美观性以及增强机身强度。至于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我们还需要耐心的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