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2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MIX2价格是多少?

    去年,小米发布了一款全面屏概念手机小米MIX,一经发布就受到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在这个颜值至上的社会,如此惊艳的设计,让这款新机饱受好评。那么,小米MIX2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

    小米MIX2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MIX2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MIX2什么时候上市呢?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小米MIX2的新机谍照,据悉,在2017年随着骁龙最新处理器发布,并且将会在各方面得到很大的提升。

    此外,这款神机还配备了伸缩出式前置摄像头、隐藏式超声音波指纹,真是具备了满满的黑科技。几乎没有悬念,MIX2将会做到99%类似的屏占,即正面就是一块屏。正面摄像头采用抽屉式隐藏设计,背面平行双摄,整机看起来也非常薄。

    因为光学指纹识别技术已经登场,所以无Home键屏下指纹有了坚实的技术支撑。在目前的期许中,小米MIX2将会搭载骁龙835处理器,6.4英寸2K分辨率屏幕,运行MIUI9系统。

    小米MIX2价格是多少?

    据小编了解,小米Mix有2个版本,分为标准版和尊享版,售价3499元起。小米Mix标准版:4GBRAM+128GBROM,售价3499元;小米Mix尊享版:6GBRAM+256GBROM,售价3999元,而小米MIX2价格估计也不会相差到哪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