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2售价是多少 小米mix2价格及图片一览

    小米mix作为小米公司2016年发布的最具创新力的智能手机赢了众多米粉的喜爱,而最近有传闻称,小米公司正在研发一款小米MIX2,小米CEO雷军也确认小米MiX2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那么,小米mix2售价是多少呢?

    小米mix2售价是多少?

    获悉,小米CEO雷军也确认小米MiX2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那么,小米mix2售价是多少呢?小米公司或将推出的这款无边框设计的小米MIX2低配版售价仅为999元,而3GB版小米MIX2售价也仅为217美元,在价格上可谓是跳楼价。

    小米mix2售价
    小米mix2售价

    小米MIX2的外形整体延续了上一代,风格硬朗依然,只是手机的下巴部分收窄到极限,以致于前置摄像头不得不挪到其他位置。设计师天马行空地将自拍镜头安置在手机顶部,不需要时可以完全隐藏,自拍时则可以自动伸展出来。此外,我们还注意到这台小米MIX2没有一颗实体按键。

    可以说,除了摄像头、屏占比和实体按键的变化外,该机跟上一代保持了较高的沿袭性。不过,以上升级点,单拿一个出来都非常考验设计师及工程师的能力,尤其是摄像头的设计几乎难以实现,所以也只能暂时停留在概念层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