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县城创业做什么好 这几大赚钱项目你值得看

    如今有非常多的人选择创业,现在的县城创业门槛真是越来越低,只要有资金就能自己做老板,所以现在不仅仅是大城市创业的人多,小县城也有很多人自己创业。那么,2017县城创业做什么好,下面就俩看看以下几个创业项目吧。

    2017县城创业做什么好?

    2017县城创业做什么好呢?1、书籍银行。“书籍”银行的利润来源于存、借图书的差息。如某人存入一本价格为10元的图书,存期为一年,年利率为10%,即这本书的年利息为1元,如果这本书一年内共租出去20次,按每次收0.5元计算,即每年的毛收入便有:20×0.5—1=9元。

    县城创业做什么好
    县城创业做什么好

    假若“书籍”银行有5000册图书,则每年的收益为:5000×9=45000元。如果“书籍”银行再代售一些书籍,每年代售2000本,收益为5000元,“书籍”银行每年的毛利润便会在5000元左右,减去税金、房租和其他各项开支20000元,“书籍”银行每年的纯收益则可达30000元左右。

    2、特价书店。有人认为,同其他投资相比,开间小书店是一件比较容易操作的雅事,既悠闲又赚钱,因此开书店成了不少创业人士的热门选择。目前,经营零售图书的门槛非常低,只需到当地新闻出版或是文化管理部门申办经营许可证,然后再到工商部门注册登记即可。

    对于经营的场所,并没有任何特别的限制。特价书在北京、上海、广州、长沙、南京等地的图书市场可以进到货,批发一般在1.8折左右,有些甚至曾经是排行榜上的畅销书,大众文化类图书也不少,如果书全部以5折售出,平均毛利率在300%左右。

    3、怀旧绣吧。享受高速发展的现代文明时,人们开始怀念以往的历史。也许正是由于都市人越来越浓烈的怀旧情结,才使得无数观众对电影《我的父亲母亲》中“我母亲”手摇纺车的一幕印象深刻。2017县城创业做什么好,小编觉得怀旧绣吧就是不错的创业项目。

    4、手工绣品店。假如开一家手工绣品店,一方面出售自己生产的绣品,另一方面还可以开一个刺绣俱乐部,找一些简单的花样,供孩子们学习,收取适当的费用。一间20平方米的屋子,装修高贵典雅,具有浓厚的中国传统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