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鸡年纪念币什么时候预约 鸡年纪念币怎么预约?

    2017年鸡年纪念币预约备受关注,第一批预约兑换已经结束,不少人还是没有预约到,很多人都紧盯着第二批纪念币。那么,2017年鸡年纪念币什么时候预约呢?我们来具体的了解一下。

    鸡年纪念币什么时候预约
    鸡年纪念币什么时候预约

    鸡年纪念币什么时候预约呢?目前已经到了2月份,鸡年纪念币预约时间即将到来。据悉,第二批鸡年纪念币预约时间:(每人可预约40枚,可代领5人)2017年2月18日——2月21日。

    鸡年纪念币怎么预约?

    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和中国建设银行分别承担2017年贺岁双色铜合金纪念币(以下简称贺岁币)在部分省、自治区、直辖市的预约发行工作。

    2016年12月26日前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向社会公告当地贺岁币的分配数量。公众可通过上述四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官方网站或前往其营业网点进行预约登记。贺岁币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40枚。

    公众可按照约定的时间,持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前往约定的营业网点办理预约兑换业务。预约兑换期内未兑换的贺岁币预约作废。公众如代他人领取贺岁币,需持被代领人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办理,且代领人数不超过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