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首付比例是多少 买房贷款多少年最合适?

    首付就是买房时按国家比例第一次支付的最低比例款项,当然支付也可以高于这个额度,但是不能低于它,余下的从银行贷款。那么,2017年首付比例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2017年首付比例是多少吧。

    2017年首付比例是多少
    2017年首付比例是多少

    1、首套房。如果是新房首套房,那么只需要准备35%的首付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是二手房首套可能首付更高:评估价*30%,一般情况下银行评估价会低于合同价,因此剩余房款要在首付里补足。

    2、二套房。如果是二套房普通住宅,首付50%,非普通住宅首付70%。商住房。如果是商住房首付50%,购房者还需要把贷款年限最长为10年考虑进去。二套房贷最低首付降至四成二手房满两年免征营业税继公积金贷款放松、国土部住建部联合发文稳楼市之后,近日多个部委出台了新的楼市宽松政策,而且这次的涉及面更广。

    二套房贷最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40%,相比此前,首付款的比例下调了两成。此外,从今天起,个人将购买2年以上(含2年)的普通住房对外销售的,免征营业税。在此前,这个免征期长达5年。

    买房贷款多少年最合适?

    如果贷款人的收入稳定且比较高的话,可以选择短期贷款,时间越短利息越少,对于高收入只是为了暂时周转的人群来说,这样可以节省下不少房贷利息。而收入不稳定或低收入人群,考虑到自身的收入问题,可以选择将年限拉长,可以减轻每月的还款负担。大家要根据自身经济情况合理确定贷款年限。